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這首歌,有個很棒的中文歌名叫做盡在不言中。Ronan從男孩特區單飛出來灌製的第一首單曲,就是這首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,而這首歌也收錄於新娘百分百《Notting Hill》這部浪漫文藝電影的原聲帶裡頭。

it's amazing !


這首歌至少有四個版本了,男生版、女生版,還有Ronan和墨西哥的Paulina Rubio合唱的男女跨語言版...


(呵,口味很足,挺耐人尋味的)


不過我還是鍾愛羅南的版本,這也被我獲選為最喜歡的英文情歌!

我很喜歡Ronan在副歌的部份情感豐沛的唱著:

The smile on your face let me know that you need me ,
(妳的微笑告訴我妳需要我)
There’s a truth in your eyes saying you’ll never leave me ,
(妳的眼神告訴我妳不會離開我)
The touch of your hands says you’ll catch me wherever I fall ,
(妳的雙手告訴我妳會永遠支持我)
You say it best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,
(最美的一切盡在不言中)

多麼肯定,多麼深情,多麼教人嚮往的感情。在遇見了對的人後,一切美妙極了,就像是天作家偶般心靈契合。




this song was so touching ...


若你能隨著音符節拍,仔細寧聽詞中意境,那麼就不需多說什麼,只要用心感受這首歌表達的雋永,一切盡在不言中...


(1).Keith Whitley -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








(2).Alison Krauss -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








(3).Ronan Keating -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








(4).Paulina Rubio & Ronan Keating "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"








--


相關介紹 (新華網 音樂森林):


http://big5.xinhuanet.com/gate/big5/news.xinhuanet.com/audio/2003-11/03/content_1156837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gzhe526 的頭像
    mingzhe526

    無不美麗的事物 只有不美麗的眼睛

    mingzhe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